不需要,肝功能,你的,乙肝病毒,小三
提問: 乙肝檢驗報告單,幫我分析一下阿!拜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分析當前狀況,提供治療、養身建議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年
●目前一般情況:B超沒有異常,醫生體檢手壓肝區無異常。
●病史:持續15年,2004年轉成小三陽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序號項目名稱結果單位參考值1總蛋白78.8g/L60-852白蛋白45.7g/L35-553谷丙轉氨酶35U/L0-404谷草轉氨酶25U/L5-345堿性磷酸酶88U/L15-1126總膽紅素7.6umol/L2.3-20.47直接膽紅素5.5umol/L0-118間接膽紅素2.1umol/L1.5-10.2免疫學檢驗報告單序號檢測項目定性結果ODS/CO1HBsAg+2.42020.62HBsAb-0.0540.4693HBeAg-0.0590.4664HBeAb+0.0580.2335HBcAb+0.0450.1516PrS1+0.2822.441
●輔助檢查:自我感覺,飯量正常,不懼油膩。

医师解答: 屬于乙肝小三陽建議應該積極的治療. 同時檢查一下HBV--DNA檢測. 大多數患者在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有任何不適的癥狀的. 一旦肝功能發生異常則會出現渾身乏力,惡心,嘔吐,腹漲,肝區痛等癥狀. 小三陽傳染性較小但是對患者自身的傷害比較大. 所以一旦發現就積極的治療. 現在你還應該多注意休息! 營養均衡! 保持心情舒暢! 如果還有什么疑問可以相互聯系交流! 祝早日恢復健康!
你的病的情況是小三陽,雖然目前沒有明顯的肝功能異常并不代表不需治療,應用中醫中藥來治療.
不需要治療。目前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乙肝病毒的特效藥物,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
你屬于攜帶者,不需要治療
休息,監測肝功
你好!你的情況目前不需要治療,現在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乙肝病毒的特效藥物,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平時要加強鍛煉,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但不能過度勞累,要誡煙酒,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保持好的心態,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只要你平時注意保養,沒什么事。如果滿意一定要采納呀!
你的病的情況是小三陽,小三陽傳染性較小但是對患者自身的傷害比較大,沒有明顯的肝功能異常,不需要治療.或中醫中藥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