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可以用,很大,br,GM
提問: 腦出血90ml手術后.手腳能否恢復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年8月8日AM5點多突發腦出血沒多久就不省人事,直到9點做開顱手術.到現在,說話,吃睡,精神都好就是手腳還一點不能動.請問我媽手腳能否恢復?可以恢復到什么程度?生活自理有沒問題?目前應該采取那些有效的治療方法,針灸已經試過,太痛苦受不了也沒多大用.聽說什么復腦素,腦活素什么的有沒有效.
第一次問題補充:因為我媽身體原來還比較好就是高血壓.現在意識都完全正常,以前的事都記得很清楚.其它吃,喝,拉,都好就是手腳不能動.(但面部和腰部的肌肉都恢復了).在醫院,醫生說手腳這是世界難題不可能恢復.現在在吃中藥.那中醫生也說這個說不準什么時候可以好.急死了.這一個多月來都沒什么好轉.這段時間就覺得患側手腳關節痛其它沒什么癥狀. 我現在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以用的。但必須積極的功能鍛煉和理療是恢復的最好辦法。
GM神經節苷脂(以下簡稱GM

預后難以確定,但必須嚴格控制血壓,加強功能鍛煉,綜合治療防治感染、電解質紊亂等
藥物治療會有很大的幫助,你說的兩種藥都可以!加強功能鍛煉,做康復治療會幫助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