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您的,如果你,看了,以示
提問: 發冷,
我最近感覺我的臀部,還有就是大腿后側,就是在人每天想上側所時,就感覺肌肉里好象有寒流在流動,而且特別冷,平時也會有點冷,夏天吃風時,也平時流冷汗,看了中醫,就是陽虛,有的說是氣虛,還有的說是腎陽虛,可是我沒有腰酸脹疼的現在?那到底是三種虛證中的哪一種?應該吃什么藥物?
医师解答: 您好:看了您的情況我認為是腎陽虛,建議您試一下六味地黃丸.
是陽虛。可以服用“桂附地黃丸”。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