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效果,有一,也不,供血不足
提問: 我的血壓偏低,體質不太好,還經常頭痛,有大夫說是腦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壓一直偏低,頭痛最近時常發生,某一部位曾一下的痛一下,然后循環,有時還莫名的心慌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診所看過,說我是心腦血管供血不足,讓吃復方單參片,中醫說是免疫力下降
第一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覺挺多的,躺那就能睡著,白天也是,我一般白天不睡,就是質量不好,夢多,早晨醒來暈暈沉沉的。
医师解答: 腦供血不足只是一個癥狀,一般不作為診斷。而且腦供血不足一般是器質性病變引起的,多為血管病變和神經病變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心功能障礙引起,但比較少見,治療上西比靈(鹽酸氟桂利嗪)效果還可以,也可以做高壓氧物理治療,效果也不錯,對其他方面也有好處。建議你試試看。
血壓低自然的腦部供血就不足了就會引起頭痛只有一個解決辦法那就是升血壓血壓低的原因應該查清除是否貧血呢?注意營養均衡可以口服生麥飲口服液或者復方阿膠漿。
樓主睡眠怎麼樣?建議你做腦電圖看看。
腦部CT很有很必要。
現在不是疼痛有加重了嗎? 做個腦部CT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