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克,可采用,本病,肌肉,有效
提問: 肌肉萎縮

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學生。在上高中時我發現自己的左腿的下肢有些細,當時也沒有太在意只是感覺梅什莫力量。現在已經有四年左右的時間啦。中間也治療過一段時間,醫生說我得了神經損傷性的肌肉萎縮,中間也治療過一段時間都沒有明顯的效果。 我想知道像我這樣的病在實際的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莫?我一改做怎樣的自我治療才能更有利于我的健康?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鍛煉可有效的防止肌肉萎縮,本病的治療除用神經營養藥外可采用中藥增強改善肢體血循,興奮麻痹休克的神經獲得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