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衰弱,血管,所至,主要是
提問: 怪病真怪,希望醫生幫我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國慶期間莫名頭暈、心悸、出虛汗一直以為勞累所致,過了一個星期發展到心慌氣短無力不得已去看醫生,說我低燒37.8度,感冒所致,用藥后體溫正常,但頭暈心悸還存在,在醫生建議下做心電圖驗血等未發現心臟有病毒性心肌炎,后來中醫說心悸是感冒所致外加濕熱脾胃虛弱等。吃了幾天中藥心悸好些但頭暈仍有,以前從未后腦勺持續間歇發暈這么久,不知我該如何辦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0天
●目前一般情況:后腦勺間歇發暈
●輔助檢查:心電圖和驗血
医师解答: 我是中醫,頭暈,出虛漢主要是腎氣衰弱所至,以前沒有治到根上,所以解決不了問題.
音頻回復

建議做頸椎片、頸部血管超聲、頭顱CT檢查,還需要監測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