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律,大小,自己的,有什么,正常
提問: CT心影略大
我女性,26,偏瘦,作肺部ct時醫生寫心影略大,其它正常,心電圖顯示其它都正常,只是由于緊張有點竇性心律不齊,需要再作一下心臟彩超嗎?另外,由于我對心臟病很敏感,人家都說心臟病人的心臟比正常人大,所以我作心臟彩超時會很緊張,這樣會影響檢查結果嗎?謝謝!我的電腦目前只接受文字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作肺部ct時醫生寫心影略大,是什么概念,可能是人為誤差.況且你偏瘦,心臟是再你CT片的比例來看的,只會影響醫生的判斷.心電圖顯示其它都正常,只是由于緊張有點竇性心律不齊,竇性心律不齊也多見于正常人,心電圖都可以大概判斷心臟大小,如果你確實想知道自己的心臟大小,可以做心臟彩超,具體看一下心臟四個腔具體大小,對與你緊張不緊張,對結果無影響.放心吧你沒有什么大礙.
你好:要做心臟彩超的,心里緊張是不影響結果的。
做心臟超聲和心情無關,如果檢查正常就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