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情,有什么,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迷失了方向
在我的20年里只有每天老是藥品的陪同!這是我第一次有幸的進入這個網球,我好想問.可我又不知道從何為起!為什么我的人生是可恨的病魔陪伴??
医师解答: 小伙子你倒底是什么病?如你不懂你可以問你的父母親,或拿你的病歷診斷是什么病寫上,讓我們網上醫生看懂你是什么病,這樣才能幫助你.目前醫療發展很快,對你的病總有辦法的.希望你要有信興面對未來人生!大媽醫生祝你早日康復!
可以把你病情詳細的描述一下. 把你的病歷詳細的提交一下 誰也不愿意生病.可人是吃五谷雜糧的,難免不會生病. 你的感受我很理解 但是也只有在明確你的病情的情況下我們才可以為你更好的分析你的病情. 如果什么不明白有什么需要幫助的可以和我們溝通交流.
人生就是這樣,反復無常,有時候你會埋怨老天待你不公.但你想一想那些殘疾人士,那些癌癥患者,他們又如何活下去了.但他們心中仍有希望.所以,活著真好!如果你相信來生,那么現在你所受到的只是上天給你的磨練和考驗,你的來生一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