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也可,不妥,你好,br
提問: 請專家解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各位專家好,我在10月10號扁桃體發炎伴有較嚴重的拉肚子,中午吃了乳酸左氧氟沙星后,下午吃了一粒羅紅霉素(醫生開的),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有心悸、心慌的感覺,幾天后去看醫生,懷疑我由于有拉肚子的病史得了心肌炎,從那時一直持續到現在,在10月20  25號大概半月后我做了2次心電圖,和1次心肌酶的血檢,結果都一切正常,我拿著結果去問醫院里的專家(三級甲等醫院)他們說心臟問題可以排除,因為從心電圖上看非常正常,認為我是由于工作壓力大引起的神經的痛,給我開了復方蟲草口服液,直到現在我還是陸續出現心區一陣一陣疼痛、胸悶、氣短(躺著),在緊張或興奮時尤甚,心區感覺心臟搏動很重,且隱隱作痛,很緊張或興奮時疼痛明顯,十分的難受,我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且這段時間工作也沒有什么壓力,我以前壓力大時也不會這樣,我想問下,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查了資料說由此引起的心肌炎發病在1-3周以后,半月做的心臟檢查有用嗎(且做心電圖時中午喝了一些紅酒,不過不多,回不回影響結果),真的能排除心臟關系嗎,還要復查嗎,是不是胸腔,肺有什么毛病?(不抽煙)如果真是神經痛就不用去管他了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專家好,謝謝你們的回答,請問我幾僅靠半月后做的檢查能完全排除心臟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嗎?還要復查嗎,心臟神經癥是什么病,服用黛力新是改善癥狀還是能輔助痊愈?保持正常心態能不治痊愈嗎,我現在真的有時疼的好煩,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藥物反應。
考慮心臟神經癥,可以服用黛力新改善癥狀
也可吃柏子養心丸試試的。 能給你提供幫助我很高興,我們畢竟只是通過你對癥狀的描述做出的判斷,不妥之處請多多諒解,歡迎再次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