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在一,副作用,祝您,性疾病
提問: 血壓壓差大,怎么治療?
我血壓高.用很多藥,不理想.最近我用了"0號"    管用了.降到135/80    你說還如何用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4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近用零號實現了降壓.到135?80....不知下一步如何治療.
●目前一般情況:無太大不適.只是搶眼嚴重.
●病史:1987年四十五歲時發現.140/90   后一直沒注意.有一次吐血,氣管內血管破了.住院.測得210/120以后用藥控制.但不見大效.最近改用零號.降壓效果出來了.,不知以后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繼續服用降壓藥物,長期治療
高血壓病是一種頑固性疾病,在確診為高血壓病之后,最好終身服藥,把血壓控制在一定的范圍之內,您吃的“0”號,現在血壓控制住了,但是現在普遍人認為“0”號的副作用有點大,建議您上醫院向醫生咨詢一下,可不可以聯合用藥,將血壓控制在正常范圍之內。建議終身服藥,不要間歇! ̄祝您早日康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