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什么,就能,你去,河北
提問: 乙肝該如何治療。
22歲,男孩子,乙肝20年,現在發現肝功能不正常,白蛋白30克,還在上大學,應該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肝功化驗結果:總蛋白:60克,白蛋白30克,總膽紅素:15.2umol,直接膽紅素:7.81umol,谷丙轉氨酶:76單位,谷草轉氨酶:63單位,r-谷氨酰轉移酶24單位。乙肝小三陽。    B超:門靜脈1.5公分,肝內靜脈1.1公分,脾厚4.5公分,脾門靜脈1.1公分。DNA1.37*10-5。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應該抓緊時間積極的治療. 孩子現在還小 而且青少年階段治療還是比較容易的. 目前西醫治療沒有什么好的辦法,建議還是以中醫藥治療為主. 還有可以詳細的提交一下你家孩子的化驗單這樣才會 更好的幫助你分析你孩子的病情看到底是進入了什么階段.
建議你去河北中醫肝病醫院治療。
建議保肝治療 可以服用安琺特
先治療著乙肝治療性疫苗就要通過臨床實驗了到時就能根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