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乳腺,才能,重要,應該取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乳腺癌
點擊 醫生您好!我今年31歲以前一直有小葉增生,很長時間沒有檢查了,前2天去醫院檢查了一次做了一個B超結果是:乳腺組織厚度增厚,回聲增強,增粗,夾雜不規則長管狀低回聲,分布不均勻,右乳未見明顯腫塊回聲,未見異常血流信號,左乳內上見不均質低回聲,內見點狀強回聲,大小11*10,形態欠規則,邊界清,內未見血流信號,周邊見血流信號。
右側腋下掃查見數個淋巴結回聲,大者11*4  左側腋下掃查見數個淋巴結回聲,大者16*6
B超結論:1.雙乳小葉增生病  2.左乳實質性占位  3.雙側腋下淋巴腫大
醫生配了逍遙丸,夏枯草口服液,還有達那挫,關照2星期以后去復查要是沒有什么起色就要開刀了。我查的時候是月底了,月經是月初就要來了。

請教醫生從B超上看我是不是乳房癌,我咨詢了其他網上的醫生他們說可能是增生結節。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想再來咨詢一下。“我要提問”,輸入問題內容。
●患者性別: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不能確定的。 應該取乳腺組織進行病理化驗, 這是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準確知道良惡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