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功能,卵泡,不足,性腺
提問: 我要提問
    您好!   我今天20歲,一直以來本人每天都是保持足夠的運動,抵抗力都是非常好的,身體狀況也非常正常.自前年底距春節五天藥流了一次.從那時候起,第一次來月經,腰整整酸了一個多禮拜,有生以來嘗試到腰酸的痛苦.以后就沒有那樣酸過了.只是沒有那么嚴重而已,有時月經來了或天氣有點大的轉變,還是會腰酸的.酸的部位是臀部上面一點到半腰間.  上次月經是9月22號來的,到現在還沒有來,已經是10月31號了,前幾個月都是準時報到,有時提前或推遲一兩天而已.但現在還沒有來,(一年半么沒有行房),腰除了那次,現在是算嚴重的,尤其是晚上睡覺很是難受.好像腰要不斷的轉換姿勢才會稍微好點.除了腰酸,月經推遲的這幾天,精神狀態一直不好,老是覺得很疲憊,沒做過什么事情也是感覺很累,沒什么力氣.有時心慌氣短,臉色也很枯黃.還在臉上長了些淡黑色的斑.隱隱約約不是非常明顯.我在網上找了,腎虛和我現在的癥狀一樣.我會不會也是腎虛了??您可以幫我解答解答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引起月經周期延長的原因: 可能由于下丘腦-垂體-卵巢功能不足,使卵泡成熟期延長,或排卵功能異常有關。 垂體腫瘤、多囊卵巢患者,由于垂體促性腺激素功能低落或比例失調,常常出現月經稀發或閉經。 甲狀腺功能不足致新陳代謝緩慢,卵巢不能按時排卵。 近絕經期婦女常常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逐漸出現月經稀發直至閉經。 月經稀發或閉經同時合并有泌乳現象應首先排除垂體腫瘤的可能,這是早期診斷垂體腫瘤的一個重要依據。 建議到醫院專科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癥治療。1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