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不做,血糖,再加,血管
提問: 室上性早博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該注意些什么和飲食?可以完全治愈嗎?需要多長時間?吃什么藥最好?
●目前一般情況:感覺胸悶持續10多個小時感覺心,跳幾下停一下。
●病史:父親有冠心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心電圖為下。心跳[次/分]    75  PR間期[毫秒]    168     QRS時限[毫秒]   87   QT/QTC間期[毫秒]   */*   P/QRS/T電軸[度]    54/53/-171     RU5/SU1幅度[毫伏]              2.39/0.79   {分析結果} 竇性心律  室上性早博 T波異常


医师解答: 你好:飲食方面低鹽低脂,戒煙戒酒,控制血壓血糖。 這個病只能環節不能徹底治愈,(早期治療效果佳)長期服藥。(口服降血脂,擴張血管,降血壓,{再加上一點抗凝的藥物}等)
音頻回復

做心臟超聲檢查,如果沒有結構改變是可以不做任何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