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病情,病人,我也,效果
提問: 膽
有了膽結石怎么辦?必須手術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有了膽結石,要看你的具體病情而定了. 如果結石大,癥狀明顯,體質好是可以手術的 如果結石不大,癥狀不明顯.是可以采用保守療法的. 你可以把你的具體的檢查結果給我們詳細的提供一下. 以便更好的幫助你分析病情. 也可以和我們交流溝通!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非手術治療的手段很多,諸如中藥、針灸、口服溶石藥物,體外震波碎石等等,以金錢草、茵陳、大黃等中藥組成的排石湯及通過耳針刺激膽汁分泌和調整膽道的舒縮活動,在一部分病人中取得了排石效果,但這種方法還不能使多數病人排凈結石,如果結石較大,質地堅硬,排出就很困難,在膽囊內的結石由于膽囊管纖細,排石效果也不理想,因此臨床醫生認為膽管結石直徑大于1.5厘米,膽囊結石大于0.5厘米,一般不適合非手術治療。
同樣的問題,我也在尋找答案,我建議,不嚴重就不用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