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你有,用了,他有,你不是
提問: 乙肝檢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病史:無我的女友在最近體檢中檢查出3個抗體陽性,這個是不是乙肝?今天我去醫院檢查,乙肝五項進口檢測要200多,由于錢不夠只查了表面抗原和表面抗體,抗原顯示陰性,抗體顯示84陽性,這個結果能說明問題嗎?我有沒有事情?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不起,我剛才沒說清楚,84是化驗單后面顯示的數值。乙肝表面抗原-,表面抗體+,84。我女朋友1000。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神農傳人,這樣我就放心了,請問我需要再次注射疫苗嗎?我好像大學的時候注射過。我和我朋友都不會有問題了吧?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說明他有抗體
不用注射了。因為你已經有抗體了。
有抗體了就不用注射疫苗了。
你需要加強一針,你女友就不用了
你不是乙肝患者,你有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