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小三,抗病毒,正常,免疫
提問: 請問我能否要小孩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三陽 肝功能正常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四年史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 膽囊炎 脾虛 腎虛 便秘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多種藥物,藥停無效
医师解答: 小三陽,肝功能正常,可以要小孩的。孩子必須在生下來后立即采取加強免疫措施,注射乙肝疫苗。
小三陽肝功能正常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四年史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膽囊炎脾虛腎虛便秘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多種藥物,藥停無效 能要 大小三陽該怎么辦? 大小三陽屬于乙肝病毒攜帶者,與乙肝患者有著本質的區別. 由于其肝功能正常,一般不須治療. 但必須注意如下幾點: 1,由于各種抗病毒藥物很難有所作為,不宜一味追求陽轉陰 2,應做到調養勞逸和隨訪的三結合 3,提高個人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力求消除乙肝病毒和保持不再發病 4,定期復查肝功能 5,不喝酒不吸煙 6,不吃刺激性重的食物 7,確保睡眠注意休息 8,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 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