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可以用,不清楚,都比,你好
提問: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專家您好:本人有一困惑想問!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近這幾年內發現三四天一次便,而且便不正常,有點硬而且顏色以黑色為主.一月內平均有四五次早上睡醒覺感到左下腹隱痛,如飲酒或油炸辛辣食物情況尤為嚴重!
●目前一般情況:
還在服藥期間,效果不理想,一天一次便,每天早上左下腹仍輕微的痛.夜尿較多(以前沒有這種情況).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經醫院醫生判斷為結腸炎,第一次服藥三天,有明顯好轉,大便一天一次且比較軟,可發覺自從服藥后每天早上都會輕微的痛.停藥后幾天再就醫,醫生開了一星期的藥,發現所開的藥與第一次開的一樣.現已繼續服藥六天,也是一天一次,可大便多為橙褐色(不知是不是因有種?平舛酒腦?,每天早上睡醒左下腹都會輕微的痛.盼復!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為了提高回復質量,建議使用語音、視頻回復!
可以通過飲食及運動調整一下看看,確診結腸炎可以用我院的藥來治療,一般見效都比較快,不清楚處可以聯系我院
你好:上火引起的便秘.久服?平舛酒瀉寫蠡啤⒎閡兜瘸煞鄭廡┏煞衷諭ū愕耐幣不嶸撕ζ⑽負統Φ潰岣雇?注意飲食自然會好.
可以做便常規、腸鏡檢查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