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急求幫助,萬分感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      各位好心大夫,我男朋友的父親長期抽煙,肺部一直不好,20天前感覺胸部憋悶很難呼吸,匆忙送至醫院時已經基本不能自住呼吸,經檢查,是肺部出現傷口,呼進去后氣體排不出來而積在了胸腔,手術是用管子插在胸部里從而排氣.管子插到現在還不見好轉趨勢,肺部傷口沒有愈合,并且肺功能很差.前幾天管子拔出了一點點,結果又惹來一陣恐慌,現在全家都要崩潰了,轉院又擔心路上出現麻煩,我只好向大家求助,幫幫我們,看著他老人家痛苦的樣子和全家著急的表情,我很是難過,希望大夫們幫我們一把,給我出個主意.還有就是我想了解什么食物對肺病有好處?能夠對傷口愈合有幫助.謝謝!!!假如我說的難以明白,提出來我可以再回答補充.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