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蔬菜,水果,正常,br
提問: 我為什么好疲倦?
我不知道為什么,每天都打不起精神學習,每天早晨來到自習室看書不出一個鐘頭就困了,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會兒,然后才好一點.
我每天都保證包括午睡在內的七個小時的睡眠,有強度不大的運動一下,跳跳繩什么的,也沒有刻意節食,唉,我是不是缺什么微量元素什么的啊?
有同學跟我說,早餐喝蒙牛早餐奶可以改善,她說她自己就改善了,可是我試了快兩個月了,還是每天都昏昏欲睡...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春困秋乏是很正常的.多吃水果蔬菜,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進行體育鍛煉,慢慢回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