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性高,就有,是最好的,最重要
提問: 請問專家:高血壓吃什么降壓藥最好,副作用最小?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4
●目前一般情況:目前不吃藥低壓100-110,高壓在130-150。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藥可降至低壓90左右,高壓130左右。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患高血壓,首先應該系統檢查,明確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如果是繼發性高血壓,把原發因素去除后就有可能治愈;如果是原發性高血壓,也就是高血壓病,首先是非藥物治療,去除可能因素,比如肥胖`生活不規律`吸煙等等,如果有這些原因,首先要消除,下一步就是藥物治療了,要選擇對你適合的藥物,到當地找心內科醫生詳細而且經常的診療是最好的辦法.抗高血壓藥物有六大類:CCB;ACEI;ARB;B-受體阻斷劑;a-受體阻斷劑;利尿劑,要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和并發癥選擇用藥,當然還要熟悉各種藥物的不良反應,高血壓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長期治療,長期控制血壓在一個正常范圍,在當地心內科治療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