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泡沫,你的,五更,草果
提問: 潰瘍性結腸炎
我有這個病2年,輕中度,癥狀不重,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癥狀有了點好轉,但是又沒太大的改觀,故停藥(也是錢的原因),我想問:這樣行嗎?是否有好的治療方法與建議。另外,飲食與其他的生活習慣(運動等)都要注意些什么啊?
●患者年齡:25
●目前一般情況:便血少量,紅,便成行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的治療是錯誤的,必須堅持治療?褂彌幸獎嬤ぶ瘟啤R匙⒁猓?.定時定量的吃飯,2.禁止吃生,冷,油膩的食物,3禁止吃辛辣食物
你好:潰瘍性結腸炎屬慢性免疫性疾病,易反復發作,治療稍有不甚則前功進棄,建議用胃腸疾消膠囊,一次三粒,一日三次,口服同時也可外用。治療潰結效果好,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聯系我們。
十一味草果丸主治:急慢性腸炎、結腸炎、頑固性反復性腸炎、結腸炎、急慢性腹痛、腹瀉、腹脹、便秘、五更泄、腸鳴、大變不成形、泡沫便、痢疾、乏力等癥狀。 適應癥狀:腹脹、腹瀉、腹痛、黑便、便血、泡沫邊、膿血便。脫水嚴重、電解質紊亂、營養不良。  大便前肚子痛、吃東西想吐、吃晚飯想大便、五更泄、面色灰暗、皮膚干燥、吃什么拉什么東西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