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我的,如果你,心病,您需要
提問: 請幫幫我

●患者年齡:26
●患者性別:男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九六年患風心病,這幾年一直都堅持打長效青霉素,吃B1,谷維素,ATP,可是這幾年中又患上鼻炎和腎結石,而且小時候又有小腸疝氣并且沒有處理好,我一直為此而自卑自悲。為生活所困,這三四年我都堅持外出做建筑活。現在談戀愛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雖說女朋友說不嫌棄,可是我很怕會因此拖累她。我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是否適合結婚呢?
●目前一般情況:因為沒錢手術,只是吃藥打針,加上干活,所以氣短,心悸,有早博
●其它:我在網上看了資料,好像常吃地高辛會影響到性功能,不知是否?
医师解答: 地高辛是治療心衰的藥物,風心病如果沒有到心衰的地步,還是建議你咨詢醫師,看能不能停服。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音頻回復

您需要做心臟超聲評價心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