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乙肝,我的,免疫,免疫球蛋白
提問: 關于乙肝“大三陽”婦女生小孩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三陽,肝功和B超正常,病毒DNA為10的6次方
●病史:已經攜帶11年,從未發病有幾個問題請教如下:1.懷孕前注射干擾素,是否一定能夠將病毒DNA降到小于或等于10的3次方?若一定,能夠維持多長時間?一旦停止注射,是否會反彈?若不一定,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決辦法?若在懷孕期反彈能否注射干擾素?若不能如何解決?若能對胎兒的健康發育是否有影響?2.高效價免疫球蛋白為血液制品,注射前是否要簽字?您所在的醫院是否在孩子出生后立即(1個小時內)為孩子注射?它對胎兒的健康發育是否有影響?3.(最壞打算)免疫失敗的原因是什么?(據我所知為:宮內感染病毒復制、是否按規定全程做母嬰阻斷、生產過程中)若孩子是攜帶者應如何積極治療?4.據您所知,剖宮產和自然分娩依據什么而定?醫院如何在孕婦生產過程中保證孩子不被感染? 
医师解答: 一般的就是在你懷孕后三個月進行乙肝免疫球膽白的注射。同時在孩子出生時可以及時的注射乙肝的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啊。
很想幫助你!懷孕前可以注射干擾素,但不是100%的能降低到多少,注射停止后也有再反彈的可能,可以繼續用藥,但懷孕期間不要用,注意觀察肝功能,如果肝功能一直正常就不必擔心,記住在懷孕6個月時你就要及時到婦保所進行乙肝疫苗全程免疫注射和高效價免疫球蛋白注射,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孩被受感染的危險.請你及時采納我的答案.,也祝你們幸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