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心率,以示,答案
提問: 失眠、伴有心跳過慢,氣短該怎樣調治?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感覺心跳的很慢,60次/分鐘,老是感覺喘不上來氣,走一點路就感覺很累,頭很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4周
●病史:有神經衰弱史,伴有失眠,動過手術,醫生把甲狀腺切除過多,導致甲狀腺功能低下,長期服藥。  有將近20年的失眠史,但有時候晚上就能睡得著,前1--6個星期時間,失眠狀況有所好轉,能睡的上5個多小時,但最近又不行了。  自測了心率,60次/分鐘,在我這個年紀,是否太慢了呢,也老是感覺喘不上來氣?
第一次問題補充:[color=red]以上問題該怎么樣調養,才能消除呢?[/color]
医师解答: 心率慢和甲減有關系。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