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物主,如果你,孩子,你是
提問: 我不小心懷孕了`可是不能要孩子`最近又病了,有些藥
我不小心懷孕了`可是不能要孩子`最近又犯了胃病,醫生給我開的藥上寫著孕婦禁止服用`我不準備要孩子`是不是也不能吃呢?
医师解答: 既然不想要這孩子你是可以吃藥的。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不準備要孩子,也就是說要流產,對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沒關系。藥物主要對胎兒不好。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