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我是腦垂體的疾病嗎
各位醫生好  我今年32歲  女 我在兩年前 進行過激素治療  用地塞米松2個月 每天20mg   當時發現乳頭有溢液情況   沒有在意  而后一直沒用過藥  在停藥一年半后  我發現得了糖尿病   空腹8點7   餐后兩小時血糖16點7     同時全身有干燥感  眼干 鼻干 嘴干 甚至連陰道的分泌物也有減少    性欲減退  沒有高潮  真不好意思  但是也得跟醫生說  同時發現乳頭溢液很重    最近感到手足脹痛  早起后尤其明顯   有的人說我不單單是糖尿病  可能是腦垂體出現了問題  請問 我究竟怎么了  我都快愁死了  麻煩您了  多謝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