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搏器,你在,心律,不提,供血
提問: 心速過慢怎莫辦?
我媽媽最近一直心速過慢,只有40多下,要是動一動,還經常性的間歇,并且心跳的發慌,前幾天去輸了8天的液,現在沒什麼效果,現在不知怎莫辦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服用丹參滴丸可以嗎?有人說心速過緩不能服用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今天我媽媽的癥狀好像好些,現在一分鐘最少在50下,像這種情況繼續服用復方丹參滴丸可以嗎?如靜養是否可以完全康復呢?我媽媽52歲,正處于更年期階段,心速過緩是不是和它有關呢?現在也正在服用更年安,這兩種要一起吃,對她的心速過緩有作用嗎?
医师解答: 丹參滴丸不提高心律可以改善供血在醫師指導下服用心寶丸和654-2片
音頻回復

必須直接有效的治療建議你在醫師指導下服用心寶丸和654-2片前提是查明原因做必要的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
中藥沒有肯定療效,建議做動態心電圖檢查,服用黛力新改善癥狀,如果有黑矇、暈厥、超過3秒的R-R長間歇考慮安裝起搏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