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就不,有的放矢,尿道,抗生素
提問: 血尿,腰痛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去年5月腰痛不能起床,查尿常規白細胞+4,紅細胞+1,用藥20天后癥狀緩解 ,血尿3+~1+至今. B超沒結石.現仍感腰痛,乏力,腰部緊縮感.尿沉雜紅細胞形態是 白細胞0~1紅細胞4,異常紅細胞36%.免役學檢查一項高  C3c是0.92其正常.請問我到底的是什么病?像我這樣可以要小孩嗎?都該注意些什么.:
●病史:膽囊結石,急性肺炎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檢查結果有尿路感染,建議到正規醫院治療.
有尿道感染。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尿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找出泌尿道是何種細菌感染,并找出何種抗生素對此細菌敏感。然后根據檢查結果的具體情況采取相應處理措施。這樣就不會盲目用藥,做到有的放矢,大大提高臨床治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