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一,部分,如果你,阿司匹林
提問: 得了腦梗塞后雙手沒勁這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療呢?
我爸爸是在今年6月12日得的腦梗塞的,現在是康復期。我想問康復期需要多長時間呢?但是在康復期雙手也沒有勁了,右半部分酸麻酸麻的,得病時沒有這種情況。這是怎么回事呢?這能慢慢康復嗎?嚴重嗎?能不能給我說細的介紹一下呢?因為在這方面我也不懂什么。請各位專家幫我解釋一下嗎?謝謝!這腦梗塞幾年復發一次呢?我很害怕。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腦梗塞后,神經細胞因為缺血缺氧,有一部分會壞死,如果壞死的這部分神經細胞有支配軀體的運動或感覺等功能,那么,腦梗塞后就會引起受支配區域的感覺或運動障礙。在恢復期,建議你多多鍛煉,同時,可以在中醫師的指導和操作下進行針灸治療,有助于肢體的功能和感覺恢復。西醫主要的治療方法是營養神經藥。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還有繼續康復的可能,需要長期服用阿司匹林、他汀類藥物,控制血壓、血糖血脂等以防止再梗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