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睡前,br,音頻回復,生片治療
提問: 急救白日做夢的人--痛苦的我!
醫生:     您好,我自小就有做夢的壞習慣,但現在它已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質量,請聽我如實說來:    我和老公幾乎每晚在十一、二點睡覺,但每天凌晨5-7點鐘時間段總有夢出現,少則一個夢、多側三五個,等我醒來要上班就疲勞不堪,夢境情景依然清晰可記,無法再忍受了,請大師指點有什么方法可以幫助我擺脫,謝謝您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高級專家指點,急昐佳音!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醫生:     您好,你的音頻回復的資料我根本無法打開,而且請教過多個朋友都無法看到,麻煩您給文字吧,只要能把原因及治療方法告之即可,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1放松大腦睡前聽聽音樂2用一些調節腦神經藥物如腦力寶丸希望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口服腦得生片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