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偏方,你也可以,脂肪,你好
提問: 關于阿司匹林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3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輕度高血壓病,近來查出血脂、膽固醇、甘油三脂偏高,醫生建議在原降壓藥(菲洛地平、倍他樂克)之外加服阿司匹林,每日三片,服用一星期后發現原來本不厲害的痔瘡突然嚴重了,又過一個星期后,出現便后大出血,有兩次很多,呈噴射狀。當即到肛腸科治療,那大夫讓先停服阿司匹林,后不治自愈。現在我只要一服用阿司匹林就犯痔瘡病,問了好多醫生都得不到答復。請問哪位醫生,我該怎么辦?還有代替阿司匹林的藥嗎?我的痔瘡雖不算病可也太痛苦啦!順便說一下:我飲食很注意,大便也很正常。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我是中草醫,知道民間偏方可以治療血壓,脂肪.你也可以找民間中草醫網看看.請采納.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