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石片,膀胱炎,尿路,病史
提問: 腎鈣化灶如何處理?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8月1日查B超見右腎4*5mm,后無聲影。10月31日查B超右腎實質見3*4mm稍強回聲團,伴慧尾形——考慮鈣化灶。我的主治醫生說沒什么大礙了,但是要注意多喝水!我以前有慢性膀胱炎2年病史,一直尿常規化驗都是血尿3+,今天又化驗了還是那樣!我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該怎么辦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至今10月31日
●目前一般情況:沒感覺
●病史:慢性膀胱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血尿3+
●輔助檢查:B超 膀胱鏡
●其它:尿常規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可能是腎結石,建議確診一下再治療.平時要多喝水,多運動.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屬于有一定的腎結石!所以說應該是積極的治療!如果結石小的話可以考慮服用藥物進行治療的如服用蕩石片或是排石飲液!但是如果大的話那應該是考慮體外碎石了!
以前有慢性膀胱炎病史,目前又發現腎臟有鈣化灶,要高度懷疑尿路結核的可能,建議做尿路結核方面的檢查,建議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不要去那些廣告野雞醫院,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