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糖尿病,食物,胰腺炎,你可以
提問: 指點用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5年以前患有乙肝并且患有膽結石。現在膽結石犯了用點什么藥能減輕病痛。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左右
●目前一般情況:還可以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服過消炎利膽片,效果還不錯但近兩年沒服過。不知現在有什么好藥可服。
●病史:本人有糖尿病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現在就是要用消炎和鎮痛的要品,你可以服用英太青一片,如結石過大最好還是手術治療,才能給你解決根本的問題,你如覺得我的回答你還滿意的話就請點擊采納為謝。
對有糖尿病的患者來說,感染不易控制,并且極易被感染,所以說,你最好是盡快將血糖控制于正常感染有所控制后,爭取早日手術;就目前的情況,你一般情況還可以,可以手術,以除去病根.否則的話,你還會再發,并且病情也許會越來越重.
應該考慮手術治療
你有乙肝及糖尿病一般醫院是不肯做手術的,除非膽結石引起胰腺炎急救沒辦法.有很多藥如排石藥對肝臟不利,你只能服膽維他這藥既保肝又治膽.控制膽囊炎發作就行了.忌酒油窄食物及油膩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