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到,可以用,用手,周期,激光
提問: 謝謝答復!請再答我一問!謝謝!
非常感謝醫生及時并且認真地回答了我的前一個提問,我想再仔細的說說我的病因,九月份的時候我做了婦檢,發現子宮內長了一粒小腫留,醫生幫我用激光剪了.之后來了月經誤以為是出血了又用激光結痂上了一次藥.之后我也沒有吃藥,只是禁吃了辣椒和房事.之后這兩個月來我發現自己體內干燥,性欲減低.今天我用手指伸進陰道里面時,摸到子宮內有兩粒小豆,很小,可能用視覺看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小良性腫留.還是里面其它本來就有的.我想這一個月內要個孩子.請問不知道可不可以?還有我臉上的斑可能和內分泌有關.用了激光治理后,影響了內分泌.激光對我以后的生育會不會有影響呢?我要如何調理?有什么好藥嗎?謝謝!致禮!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用手在陰道是不能摸到子宮的,你摸到的可能是子宮頸。激光治療不會影響月經周期的,可以用中藥調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