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瘤,腺瘤,血管,脂肪瘤,淋巴瘤
提問: 肝血瘤如和治療,我經常嘔吐,0.80.9厘米,那里
肝血瘤如和治療,我經常嘔吐,0.8*0.9厘米,那里可以買到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医师解答: 肝臟是腫瘤好發部位之一,良性腫瘤較少見,惡性腫瘤中轉移性腫瘤較多。原發性腫瘤可發生于肝細胞索、膽管上皮、血管或其他中胚層組織,轉移性腫瘤中多數為轉移性癌,少數為轉移性肉瘤。根據瘤組織來源不同,將肝腫瘤分類如下: 良性腫瘤:肝細胞腺瘤、肝管細胞腺瘤、腎上腺殘余瘤、血管瘤、錯構瘤、其它,如中胚層組織的良性腫瘤(脂肪瘤、纖維瘤、混合瘤等)。惡性腫瘤:(原發性腫瘤)、肝細胞癌、膽管細胞癌、腎上腺殘余癌、血管肉瘤、其它肉瘤(轉移性腫瘤)轉移癌轉移肉瘤。白血病或淋巴瘤浸潤。在后下方,右葉中較小的節所為方葉和尾葉,兩者位于于左右縱溝之間,方葉在橫溝之前尾葉在橫溝之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