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心血管幫我看看,或者是其他內科醫生幫我看看!
 前幾天我胃不好,做了胃鏡顯示淺表性胃炎,我吃了20幾天(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和泰美尼克(絆托拉唑鈉腸溶片),這2。3天感覺胃好多了,不怎么脹了,也有點胃口吃飯了,我停吃藥一個星期了,因為聽醫生說上面藥吃2周就要停,不過這幾天怎么感覺頭下午就有點暈,眼睛掙開感覺有點累,心里還老是有緊張的癥狀,有點慌,后背時常有酸痛的感覺,請問是什么原因啊,需要做什么檢查啊。。。幫幫忙謝謝你剛剛說的讓我做胸投,心臟B超,主要是懷疑什么原因,做過心電圖2次,說正常,我平時心率75左右,晚上睡覺才55-60左右,頭也不是很暈,今天還好,沒怎么暈!有的時候還突然感覺耳根有點熱!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