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都是,都有,也有,秋冬季
提問: 請問她可能得的是什么病?去哪家醫院?掛什么科?
我愛人“抗連O”檢查和類風濕因子檢查均呈陽性,她腳趾與腳面相連部位,腫痛2月余,輸菌必治、青莓素均不見效,反而病情加重。目前,病疼呈向腿部漫延之勢。不知她到底得的是什么病?我們最好去哪家醫院、掛什么科?--河北邯鄲的患者期待著您的回復!!!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哪家醫院、掛什么科
●目前一般情況:腳部疼痛難忍

医师解答: 考慮是類風濕病,秋冬季將加重,要注意. 1.類風濕病因復雜,非一言能清.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到北京找有經驗的專科醫生鑒別診斷.對癥治療.會有效果的.    2.中藥追風散治療見效快,標本兼治,療效穩定.三天見效.    3.抓緊治療,不可放松.請提問.咨詢. 祝早日康復!
這很難說,有可能是風濕,也有可能是類風濕,還有可能是兩者都有.應該去風濕免疫科.最好中西醫結合治療.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