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中耳,血管病,血糖
提問: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好在這里請教大家了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6我有時早上醒來不能起床,頭部稍微改變一下方位就暈得受不了,只能正臥在床上,要躺幾個小時后才能緩解,這種狀況一年有幾次,本人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只有頭暈這一個癥狀,并不伴有惡心、耳鳴等其他癥狀,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平時血壓、血糖正常,不貧血,也沒有頸椎病,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這中情況屬于眩暈癥。 眩暈癥是最常見的臨床綜合征。本病病因復雜,多由各種中耳急慢性炎癥、梅尼埃病、耳硬化癥、良性位置性眩暈、眼肌病、顱內占位性病變、癲癇、腦缺血、顱腦外傷、中樞性位置性眩暈及全身各系統疾病等引起。臨床常見癥狀為頭暈,惡心,耳鳴,視物旋轉,行走不穩,伴或不伴腦血管病其他癥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生活質量。 因你沒有詳細說明你的情況,所以不能給你明確的診斷。目前建議你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避免情緒激動。
第一次問題補充回答:血壓?血糖?是否貧血?另外是否有頸椎病??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