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您需要,br,音頻回復,做心臟超聲檢查
提問: 求助~~~~心臟病
本人男21歲,現就讀于湖南大學.19歲高考體檢時被查出患先天性心臟病,但當時因為家庭條件不允許,沒有去做手術,當時醫生說不會對生活造成很大影響,所以我就決定等自己畢業后掙到錢自己去治療.讀大學后,身體一直也不錯,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時常覺得胸口疼痛,特別是有時候闊胸還有深呼吸的時候,有時候運動后胸口有被壓的感覺持續好長時間,有時候情緒不好時會有心臟在抽搐一樣的感覺,我想請問一下這些是因為病的原因還是心理因素早成的,還有,如果我堅持到大學畢業后在治療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么影響?我的病的手術風險大嗎?術后會不會有什么不良反應,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我是現在治療比較好還是以后好?手術的康復期一般要多長時間?會不會對學習造成什么影響?  希望那位熱心的專家可以幫助我解決心中的疑惑,以讓我能安心讀書學習,心中不生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 以下是我以前的病歷:1. 全胸部正位片,片示:兩肺血增斥,左心像飽滿。主動脈結小。兩肺里內未見明顯實質性病變,雙腩面光滑,雙側肋膈角銳利。
2. 心臟彩超報告:①:長軸切面:主動脈與肺動脈平行,主動脈位于肺動脈前方,主干內徑(26mm)肺動脈主干(23mm),主動脈起源于左側心室,肺動脈起源于右側心室。
 ②:心房位置關系正常。左房擴大(36mm)。心室轉位,右側心室(解剖左室)橫徑(31mm),左側心室(解剖右室)擴大橫徑(19mm)。
③:二尖瓣膜回聲正常,開放可。三尖瓣關閉時錯位。
④:室間隔不厚(9mm),左室后壁不厚(9mm).
⑤CDEI:三尖瓣口收縮期可見重度返流血流信號及湍流血流頻譜。
3:超聲提示:先天性心臟病,大動脈轉位(矯正型),心室轉位,三尖瓣脫垂并關閉不全。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您需要做心臟超聲檢查,提高詳細檢查資料
需要考慮三尖瓣置換手術,應該盡快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