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減少焦慮,做心臟超聲檢查,沒有改變,黛力新
提問: 心臟室性早博
醫生:    你好!    請問,心臟室性早博是否有可能由胃病引起的,每次當我有早博時,胃脹就噯氣,醫生說我都是在晚上(心率平均64),頻發早博,暫時不能用治早博的藥,否則心率會更低。所以醫生叫我飯前吃“嗎丁啉”、飯后吃“穩心顆粒”,但是九天了,早博、噯氣現好像沒怎么好,在這之前,我已看中醫吃了七次中藥,是不是早博就不能根治嗎?我們廠有個同事也是室性早博,幾年了,有時她晚上打120急救,是不是這病很危險,怎么辦?幫幫我。另外“吃西洋參含片”對睡眠有沒有好處,我睡眠很差,一睡下就做緊張的夢,要么車子壞了,上班遲到,要么被別人追,或追趕別人。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一個月
医师解答: 做心臟超聲檢查,如果沒有改變就可以不治療,減少焦慮,服用黛力新可以改善癥狀
音頻回復

為了提高回復質量,建議使用語音、視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