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黃疸脾大
我兒子今年15歲,去年發現黃疸脾大,總膽紅素在100左右波動,主要是間接膽紅素升高,肝功能、生化、免疫檢查都正常,血常規也基本正常,就是平均血紅蛋白濃度在365-370間(正常在320-360),血小板分布寬度17。4-17。9(正常12-16。5),網紅指數3。2(正常1±0。2)。至今還不明病因,懇請這里的大夫給我回答,本人不勝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謝謝您的回復!針對這種病情,您說到哪個醫院查找病因較好?我們去年在浙江溫州兒童醫院血液科查了一個星期,也沒有結果;后來到上海長海醫院查,那里診斷:球型紅細胞增多癥,可我認為可能性不大,因為球型紅細胞只占4%,紅細胞滲透脆性初溶0.45%(正常0.5%),全溶0.30%(正常0.30%),紅細胞膜蛋白電泳dand3:23.9%(正常24.4-26.7%),紅細胞形態學檢查:輕至中度不均,部分中空縮小.這些數據都非常接近正常,而且沒有貧血,網紅指數也不高,可膽紅素卻這么高,脾臟這么大,所以我懷疑病因還不是球型紅細胞增多癥.因此我想在這里請各位專家幫幫忙,為我出出主意,在此我先謝謝各位了,我再次期待專家們的答復!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