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要知道,不要太,平和,乙肝病毒
提問: 是否繼續服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2005年10月開始服用拉米夫定三個月DNA 1.78*10E8降為3.21*10E6繼續服用六個月降毒很少,谷丙轉氨霉偏高81。95。(參考范圍1--65)耐藥。從2006年六月拉米夫定和賀力維聯合治療降毒不大DNA1.21*10E5谷丙轉氨霉中間還在升高117是不是也耐藥了,請醫生告訴我?故瞧淥瘟瓢旆āMü桓鱸驢詵濫埽蝸怖鄭ê亓ξ煌S茫┫止缺泵菇滴?8。請問賀力維適用我的病情嗎?停用后會有什么后果。●病史:母嬰
医师解答: 這些藥對你有效,可繼續使用。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應該是效果不明顯的,你可以停用藥物一下看看。不要太緊張了,應該注意休息,保持心態平和。
不妨停藥觀察,要知道藥是雙刃劍,過度服用藥物對肝的損害會大于乙肝病毒本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