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br,音頻回復,做個檢查,應該去神經
提問: 血常規異常
血常規: 白細胞:4.1, 紅細胞:3.93,血紅蛋白:105, 血小板:235,中性粒細胞比例:42.6,中性粒細胞1.7,中間細胞比例:12.7,淋巴細胞比例44.7,紅細胞壓積31.4,平均紅細胞體積79.9,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26.9,紅細胞分布寬度變異系數15.1,低密度脂蛋白2.19  請問有可能是什么原因?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5,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化驗時間:6月29日,與10月27日(均為月經之前化驗),化驗結果基本一致,
●其它:右腳趾麻木發展到右腿輕度麻木,時間大約近一個月.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專家!我以前的血常規除血紅蛋白偏低外,其余比較正常,這次結果顯示有幾項偏高或偏低是否表示身體哪兒不對勁了?中性粒細胞比例偏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另外,右腳趾麻木發展到右腿輕度麻木,需看哪一科?再次表示感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應該去神經外科做個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