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放入,黑芝麻,兔肉,麻油
提問: 慢性腎衰竭不能吃什么水果,能吃什么水果
慢性腎衰竭不能吃什么水果 ,能吃什么水果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
医师解答: 您好:沒有特別的禁忌的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低鹽低脂飲食.
慢性腎衰食療方 芝麻兔:黑芝麻30克,兔一只約1000克,蔥、姜各20克、麻油3克、味精3克,鹵汁適量。①黑芝麻淘洗干凈,放入鍋炒香備用,免肉去皮,爪、內臟洗凈。②免肉放入鍋內,加適量水煮,氽去血水,撇沫后,放入蔥節、姜片、花椒等,將兔肉煮熟撈出,稍晾涼,再放入鹵汁鍋內,用文火煮約一小時,撈出晾涼,剁成六分見方的塊,裝盤。③碗內放味精、麻油調勻,邊攪邊將黑芝麻放入,然后澆在兔肉上即成。根據血清尿素氮的情況,分數次食用。有補血潤燥,補中益氣作用。 西瓜汁:西瓜、白糖適量,新鮮成熟西瓜,絞汁,再加適量白糖。可隨意飲食。清熱解毒、生津利尿,對尿毒癥病人有效,對各型水腫也有治療作用。 綠豆湯:綠豆衣或綠豆60克,白糖適量。將綠豆衣或綠豆煎湯,酌加適量白糖。隔日1次,代茶飲,清熱解毒。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