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血糖,膳食,都是,注意
提問: 空腹血糖7.59嚴重嗎?
我的空腹血糖7.59mmol/L,尿酸426.10,高出了正常值,是糖尿病嗎?年齡30,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好! 您現在的情況還不能確診為糖尿病,需要進一步檢測血糖。 克現注意飲食的控制同時結合自身情況作適當的體育鍛煉。 飲食注意: 平衡膳食,選擇多樣化、營養合理的食物 .限制脂肪攝入量 .適量選擇優質蛋白質 .增加膳食纖維攝入 .增加維生素、礦物質攝入 您有其他問題我們可以繼續溝通。
多是糖尿病。建議先多運動、飲食控制。再觀察病情。
再查一查血脂高不高.目前還不能診斷糖尿病,你先飲食控制吧.就算不是糖尿病也離得不遠了.如果飲食能控制住就不需要吃藥了.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偶爾一次不能證明是糖尿病,先不要吃藥,先要注意飲食(不吃甜食,多吃蔬菜,主食每天八量左右),增加運動,過幾天再測血糖,根據血糖情況再決定是吃藥還是不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