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等份,容易,青皮,都有
提問: 單純的轉氨酶高
請幫忙開個中藥的方子?
医师解答: 單純的轉氨酶升高治療是比較容易的.如果需要我幫忙!可以和我聯系溝通!
單純的轉氨酶升高治療還是比較容易的. 但是你要把你詳細的化驗報告提交一下. 這樣才可能更好的幫助你. 如果需要可以直接聯系交流溝通! 祝早日恢復健康!
音頻回復

查一查B超看有沒有異常.感冒,吃藥,喝酒都有影響的.另薦一中藥基本方供選用:拳參40g,崗稔根30g,青皮10g,蘇木5g。 煎法:用潔凈冷水浸泡藥物兩小時以上,最好為3-4小時左右,浸時水量超過藥面約3公分。將浸好的中藥連浸出液一起上火連續煎煮兩次;每次至沸后改為小火續煎40分鐘(第二次煎時應加開水與藥面平),合并兩次煎液,待藥渣微涼后擠出渣內殘汁也合并于兩次煎液中(藥渣可拚去),將所得總藥液于攪拌下分成兩等份備用。 服法:每日分別于早、中餐后2-3小左右溫服(最好是AM9點鐘左右一次,下午4點鐘左右一次)。每日一劑,連服12-15劑后復查肝功能,其間應免食辛辣之物。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請你寫出具體數值
服用單味茵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